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海港区档案馆:战“疫”面前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1:06: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海港区档案馆:战“疫”面前巾帼不让须眉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档案馆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部署、全员行动,做好档案调阅和防控档案资料征集整理、社区防控帮扶、高速出入口值守三项重点工作。

    据介绍,早在今年1月初,该区档案馆就已经先后三次提供调阅服务,查找档案资料,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借鉴。2月5日,根据工作需要,该馆又选派两位档案业务骨干到区防控办开展档案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同时,开展全区疫情防控照片档案征集工作,以保证疫情防控档案完整齐全。区档案馆全员参与社区防控帮扶工作,详细了解社区情况,配合物业在小区出入口对居民进行排查登记和防疫宣传,累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

    区档案馆全是女同志,却拿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用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吴双)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引导居民科学乐观抗击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