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引导居民科学乐观抗击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6:21: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引导居民科学乐观抗击疫情

    “点开这个微信群就能看到《应对疫情心理自助指南》,里面还有健康知识、公益课堂,看完心里觉得踏实多了。”2月6日,家住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岭一区的才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北戴河区防控疫情心理服务大众微信群”。

    该微信群由北戴河区委政法委与北戴河海悦心理卫生服务中心共同组建,旨在通过平台向广大居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设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心理服务公益课堂,同时向社会招募具有心理服务资质的志愿者,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心理援助。

    减少聚会和出行,让居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乐观地应对疫情,北戴河区充分调动辖区内心理、医疗、文艺等方面人才资源,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手段,从不同角度普及防疫知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快速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