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做实做细闭环管控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6 10:12: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做实做细闭环管控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由公安、交警、卫生,区直部门抽调机关人员组成的联防联控小组在高速北戴河出口、火车站重点部位值勤,全天进行人员排查、体温检测和人员登记等工作。日前,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北戴河区再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闭环管控为抓手,打造防疫铜墙铁壁。

    在京秦高速北戴河出入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将所有驾乘人员的个人联系方式、居住地等信息进行登记留存,并上报防控办综合协调组,之后由医务人员对出站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第一时间由现场医务人员按程序处置。执勤警务人员也加强了对车辆的管理力度并向可放行入区的车辆人员发放《致返回北戴河区人员的一封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北戴河火车站,所有的乘客也要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同样是将这些信息上报防控办综合协调组。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也要第一时间由现场医务人员按程序处置。

    工作人员王新源、李震告诉记者,在进入北戴河的重要通道卡点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守,形成24小时无缝隙管理,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

    北戴河区以北戴河高速入口、火车站等重点部位为源头,掌握进入人员全部信息,防控指挥部进行分类调度指挥,各镇街再对进入人员进行排查、管理,形成全闭环人员管理机制,确保人员管控到位。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干群携手克难情谊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