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张志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6 16:19:02
    语音播报

    张志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月15日,雪后初晴,天冷路滑。秦皇岛市卢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志明一行先后到蛤泊镇宋柳河村、二百户村和闫深港村疫情防控检测点,为卡点执勤人员送上了面包、火腿、方便面以及军用大衣等生活物资。

    在疫情防控检测点,张志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村庄外出务工人员排查登记、检查管控等情况,并向坚守在卡点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张志明叮嘱他们,气温骤降,昼夜温差大,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对自身的防护,做好防寒、防疫措施。

    张志明指出,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攻坚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更加严格、更有针对性、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科学规范开展筛查和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力度,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要加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用最严格的管控、最周密的措施,夯实村庄防控基础。( 记者冯海涛)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坚持防控一线 他们是夫妻也是战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