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爱心汇聚 共抗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6 20:50:12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爱心汇聚 共抗疫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炜)“这是别人托我捐的医用手套。”“这是我们捐的消毒液。”“这是我们公司捐的口罩。”……2月14日上午,室外雪花纷飞、寒风凛冽,但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所在的办公楼内洋溢着浓浓暖意。一批批捐赠物资凝聚着捐赠者的深厚情谊,汇聚成共抗疫情的滚滚洪流。

    图为金海食品公司送来了20桶20公斤规格的高浓度消毒液。通讯员崔炜摄

    物资保障组的工作人员刚刚开始工作,周秉建、周日和、陈宇凌三人共同捐赠的3500副医用丁腈检查手套由委托人送到了办公地点。“请放心,我们一定会把这批物资用到防疫最前线,我们代表开发区所有一线值守人员向三位热心人士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表示。

    刚把手套搬进库房,一辆皮卡车就停在了办公楼前,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前来捐赠20桶高浓度消毒液。公司行政部主任刘伟介绍,他们来之前刚刚给开发区东区的交警、消防和公安等部门送去了消毒液,公司还在努力筹措各种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图为中民投资公司送来了一万两千只口罩。通讯员崔炜摄

    “这是一万两千个口罩,请收下!”上午10时30分,秦皇岛中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群从货车上搬下几大箱子口罩,工作人员非常激动:“现在口罩是紧缺物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赵群介绍,听说开发区防控工作急缺口罩,公司便多方寻找货源,之前已经捐赠了4000个口罩,目前正在积极联系销售商,争取尽快买来更多的口罩支援防控一线。

    赵群一行人还没有离开,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工作人员又前来捐赠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您清点一下,以后有什么需要及时跟我们说。”负责人说。

    临近中午,河北权智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也匆匆赶到物资保障组捐赠了7000个口罩,负责人表示:“秦皇岛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虽然不在防控一线,但我们也要贡献出一份力量!”

    “我们每天都能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大量捐赠,这些爱心给予了我们力量,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陈盛林说。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保民生、稳经济!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