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开启网上审批绿色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7 17:17: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开启网上审批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舒尊来、赵力楠)“医疗器械属于特殊产品,原以为最快也要十天半个月能够办成此事,没想到市审批局仅用一天半就帮我们完成全部审批手续。下一步,我们要尽快投产运营,生产合格产品,积极回报社会。”秦皇岛九零一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健兴奋地说。

    2月13日下午,通过市行政审批局“特事特办”、不见面审批等一系列高效服务,秦皇岛九零一五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取得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其日产1000套医用隔离衣、其外地分厂日产2000副医用隔离眼罩的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

    据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安全质监科工作人员介绍,2月12日,他们接到该公司咨询办理医用隔离眼罩、隔离衣等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的电话。经了解,该企业有适合的生产场所及良好的基础设施,具备生产一类医疗器械的条件,拟投产医用隔离用品,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市场急需。工作人员迅速将此情况上报给局领导,并迅速办完全部审批手续。

    据了解,市行政审批局开辟了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应急审批通道,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对全市范围内申请医用隔离眼罩、隔离衣等社会防疫急需的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企业开辟网上绿色快速审批通道,实行24小时专人负责、实时指导、限时办结。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政重大建设项目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复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