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交警三大队全力构筑坚强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0 09:59: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交警三大队全力构筑坚强防线

    为防控疫情、保障全市安定稳定,秦皇岛市交警三大队全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人员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以辖区重点路口、高速出口为重点,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开展道路管控工作,同时要求参与疫情防控的民警、辅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交警三大队大队长车向前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始终守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连续十多天与战友们并肩战斗,由于三大队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科学调整警力部署,严格突出防控重点,辖区各个防疫部位均未发生问题。

    开发区京哈高速检查站是秦皇岛市疫情防控的重点之一,三大队各级领导每天除了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外,轮班与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同执行检查防控工作。在加强联防联控配合工作中,与秦皇岛市相关部门密切协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农业局家属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三大队交警积极协助社区严格门禁管理,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不留间隙漏洞,切实当好社区“疫情排查员”,与居民共筑抗击疫情坚实防线。同时民警、辅警积极深入抗“疫”第一线,挨家挨户进行摸底排查,逐户登记,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大家科学防疫。(通讯员李洪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战地日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宋维鹏:每一位逝去的战友,都是天上最亮的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