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政治经济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威乐水泵”:全线复工复产,为实现目标任务开好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8 11:00:30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威乐水泵”:全线复工复产,为实现目标任务开好局

    河北新闻网讯(王继军)走进河北省秦皇岛开发区威乐水泵电机有限公司12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一台台机加设备在生产作业,转子加工、绕组嵌装、转子压铸、定子铆压、电机装配……7条电机生产线同时开足马力,全线生产。

    工人在威乐水泵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加紧生产电机产品   王继军摄

    威乐水泵电机有限公司是德国WILO-SE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唯一一家生产水泵电机的企业,产品遍及建筑、水务、工业等领域。集团母公司位于德国多特蒙德市,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是全球十大水泵公司之一。

    工人在威乐水泵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加紧生产电机产品   王继军摄

    疫情发生后,企业迅速反应,制定防控应急预案,一方面积极为员工配备防疫物资,一方面对企业员工实施监控、隔离等措施,建立日汇报制度,设定安全员对员工每天进行三次定时检测体温,实时动态观察。同时,专门设定一名保洁员,对外来车辆及货物托盘进行消毒,两小时后方可进入,确保做好内外疫情防控。

    工人在威乐水泵电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加紧生产电机产品   王继军摄

    2月11日复工以来,威乐公司除了对车间定时消毒外,根据生产线的特点,对生产车间的工位实行了改造,使每个工位的员工都保持在1.5米之外的间隔操作生产。在秦皇岛开发区管委的协调和帮助下,120名居住在周边农村的员工顺利返厂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复工率达到95%以上,公司生产电机日常量已达到2500件。

    今年一季度,威乐公司取得了欧洲、韩国及国内的5000万订单任务,受疫情的影响,现在完成了3000万,还有2000万的缺口。

    “尽管时间紧,但我们有决心通过提升生产效率、提高生产班次等措施,力争在3月份全力生产,保质保量的在交付时间内完成所有订单!”总经理刘洪利说。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上门服务、帮扶指导复产复工企业消防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