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秦皇岛——仙桃两所学校隔空架起连心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6 17:29: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仙桃两所学校隔空架起连心桥

    3月14日上午10点,一场特殊的班会开讲了。秦皇岛市第七中学2018级9班和湖北省仙桃市第二中学八年级26班的同学们,开展了“同心战疫,共迎未来”主题云班会,这些相隔千里素未谋面的师生们,通过网络得以相聚。

    当日,两地师生共同观看了《大美秦皇岛》《锦绣仙桃》等视频资料,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家乡和学校。据介绍,两所学校均成立于1974年,且同为教育集团,相似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拉近了两地师生之间的距离。虽远隔千里,两个班的师生借助网络,交流顺畅,相互鼓励。共同约定,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奉献社会、报效国家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退休不褪色,初心永不变——河北秦皇岛一位85岁老党员的承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