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2 10:14: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政府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3月20日,秦皇岛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发改、财政、工信、外事商务等市直部门汇报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冲击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经济形势总体好于预期,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工作安排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时间、抓重点、出实招,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扭住经济运行的关键点和关键环节,加强协调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坚持分区分级分类管理,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稳住外贸外资,落实好企业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疫情期间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加强统计工作,立足秦皇岛市实际,充分挖掘各行各业经济潜力,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一个个新项目、好项目的加快推进,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力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李国勇、孙国胜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为贫困乡亲脱贫圆梦奉献国企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