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陈秋华对绿化专项行动现场办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6:18:01
    语音播报

    陈秋华对绿化专项行动现场办公

    3月24日下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书记、区长陈秋华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调度城乡裸露土地绿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陈秋华先后查看了新一中北侧空地、机场快速路辅路沿途、富民路与金抚路交叉口、205国道沿途等多处拆而未用闲置及道路两侧裸露土地。每到一处,陈秋华都认真研判裸露地块实际情况,逐个制定绿化推进计划,务求做到绿化覆盖与周围建筑景观、交通设施协调匹配。

    陈秋华强调,该专项行动作为北戴河区开展“战疫情、迎春天——两清两洁两化”攻坚行动的一项,是美化城乡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生态先行”战略,不断提高生态环境建设水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绿、经济实用、快速见效的原则,采取绿化、覆盖、硬化等多种方式,切实减少扬尘污染,解决“因裸致污”问题,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为实现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针对城乡临时闲置地块、公共场所、单位庭院、道路等不同区域裸露土地制定具体行动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完成一块、销号一块,严格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绿化工作。

    区领导冯志远、齐淑丽和各镇街、园林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青龙民政局倡导文明祭祀 让清明更文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