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6:18:01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储学敏)携手前行,共创未来。3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和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米大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在热力、天然气、港口交通、以及新型城镇化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在致辞中,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河北建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河北建投集团与秦皇岛市在能源、旅游、基础设施、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参与建设运营项目30余个,完成投资超百亿元,已深度融入了秦皇岛市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双方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友谊和坚实的工作基础。

    张瑞书表示,当前,秦皇岛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全方位的合作。秦皇岛将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协议相关内容,狠抓项目落地落实落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河北建投集团在秦皇岛市投资建设,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李连平感谢秦皇岛各级各部门对集团在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秦皇岛历史悠久、资源禀赋、底蕴丰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天然良港、文化旅游、新兴产业、制造业等产业条件得天独厚,是京津冀经济圈的投资胜地。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深化合作,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建投集团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平台优势,深入参与秦皇岛多领域经济建设,为秦皇岛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前,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正在开展的项目和拟合作的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深入交流研究,并达成共识。

    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发布《关于清明节期间安全环保文明祭祀的通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