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鞠世闻张志明一线办公 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0:05:02
    语音播报

    鞠世闻张志明一线办公 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3月25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县长张志明带领县交通局、卢龙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南环路、危桥改造、燕新线工程现场办公。副县长陈晓雨一同办公。陈晓雨汇报了2020年交通重点工程进展情况,2020年卢龙县将重点实施102国道改线、22座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燕新线大修等工程。

    随后,鞠世闻、张志明一行到卢龙镇达连巷、葛家园、赵庄子、白庄子,刘田各庄镇后双庙危桥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南环路、危桥改造、燕新线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

    鞠世闻、张志明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工作精气神,要有血性有干劲,勇挑重担,树牢昼无为夜难寐的思想,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说了就算、定下就干、干就干成,咬钢嚼铁,坚定不移地抓好贯彻落实。县级领导和单位一把手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扑下身子,带头出征,深入一线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紧盯项目进度,加大攻坚力度,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实施遇到的难题,同时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要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道路施工、危桥改造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替群众算好拆迁补偿账、交通改善账、发展受益账,决不能让群众的利益受损。要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的作用,带头支持道路建设,推动征拆工作顺利开展。工程建设单位要按照既定部署和分工,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增上人员和设备,千方百计破解制约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遮盖和围挡,保持现场整洁,保证施工有序进行。(记者张继良)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山海关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