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上门体检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0 15:33: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上门体检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春雷)检验血常规、测量体温和血压、进行内外科及胸部X光片检查…………3月18日上午,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城路的建筑工地上,市中医医院的工作人员在移动体检车上对工人进行细致的体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秦皇岛市一些复工复产企业有大量新员工上岗。如何避免扎堆儿造成体检人员聚集,又要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等成为许多企业头疼的难题。

    市中医医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派出配有DR数字影像系统、心电超声检查等先进诊疗设备的移动体检车及专业医护人员,为企业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体检过程中,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参加体检的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医护人员则全程使用一次性用品或每次使用前均需消毒的医疗用品,全部体检报告由医生录入电脑后统一打印,减少接触。

    “市中医院上门体检服务,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他们效率高,检查和出报告速度快,防护措施做的也很到位,医护人员认真负责,我们对服务很满意。”工地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近期,市中医院已为多家企业的500余名员工进行了上门体检服务,为企业疫情防护构筑第一道防火墙。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省秦皇岛市将发放500万元餐饮消费“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