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供电公司春检预试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14 17:21: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供电公司春检预试保障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美思)日前,随着220千伏武山站武龙二线2216开关及线路检修预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秦皇岛供电公司2020年春检预试工作拉开了序幕,为全市全面复工复产、春耕春灌及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支撑。

    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春检预试“两手抓、两不误”,秦皇岛供电公司把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科学制定春检预试工作计划,编制下发《春检预试现场疫情防控要点》,严把现场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筛选上岗、安全生产关口,做到物资供应保障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监管责任到位,积极有序推进春检预试。

    在当天的工作中,按照输变电设备状态检修试验规程要求,工作人员对220千伏武山站武龙二线2216开关开展预防性试验,利用专业测试设备进行数据检测,让变电设备保持在健康状态运行,保证变电站安全稳定供电。

    为确保此次春检工作高效开展,秦皇岛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认真执行春检预试工作计划和检修预案,提前做好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工作,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监督,严格执行各级到岗到位制,严把工作现场安全关口。在工作现场设置了多环节测温、消毒环节,现场配备测温计和消杀设备,坚持对人员、车辆每日双测温、双消毒。

    据悉,自4月1日至6月底,秦皇岛供电公司将利用3个月的时间,对秦皇岛市电网变电设备进行全面和系统的预试定检,不断提高电网的安全稳定性和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爱先行”志愿者走进自闭症患儿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