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惠斯安普口罩产品获批医用级注册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18 09:56:33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惠斯安普口罩产品获批医用级注册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炜、王琳琳)4月15日,河北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由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口罩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标志着该公司已具备了医用级别口罩的生产资质。

    图为惠斯安普医用口罩生产线。

    惠斯安普公司是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疾病早期筛查和干预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主产大型功能医学检测、干预和康复设备,其中5种设备被列入河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清单。在了解到企业复工、学生复课仍然缺乏防护口罩的情况后,惠斯安普公司急百姓之所急,投入1000多万元紧急启动口罩生产项目。

    该公司在建设日产10万只口罩洁净厂房的同时,与深圳、沈阳、济南等地的口罩生产线制造商接洽、调研,派出多名技术骨干赶赴厂家进行集中培训,并先后引进了5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同步购入了环氧乙烷灭菌系统、全自动紫外线消毒机、全自动包装机等设备,公司还紧急储备了一批生产医用口罩的医疗级聚丙烯熔喷布和抑菌无纺布。

    图为公司员工正在对口罩产品进行质量检测。

    3月16日,该公司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4月1日,河北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也在该公司正式投产。

    省、市相关部门对企业医用口罩质量检测、注册证申请等项工作高效推进,惠斯安普公司于4月15日取得了由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口罩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陈忠林介绍,公司目前口罩产能是10万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后,公司将启动全部口罩生产线开展批量生产,在保证原材料供应条件下日生产量可进一步提高到30万只,满足更多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复工复产企业逆势跑出“加速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