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海港区满城亮丽似花海

    来源:今日海港区 2020-04-19 11:49: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海港区满城亮丽似花海

    “咱们秦皇岛到这个季节真是漂亮,街道上花开正盛,空气新鲜,感觉城市变化非常大。”市民范贵华告诉记者。

    秦皇岛市海港区园林局今年重点打造精品街提升工程,对河北大街(西港路--西环路段)、G102线两侧、民族路(河北大街-东环路段、港城大街-北环路段)、西港路(海阳路-北环路段)、北环路(火车站-西港路段)等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将在河北大街西段全线选取树状月季、藤本月季、品种月季、丰花月季等多个品种组合,打造月季大道。提升改造G102线两侧绿化,结合现状两侧景观带、行道树断点断带,进行补植补造。对民族路、友谊南路、西港路、北环路4条道路绿化进行补植和更换树种等局部提升。以“调优、添色、生态”为核心,丰富绿地色彩,构建层次简洁、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彩色、生态主城区。

    “通过精品街道的打造,可以让市民从3月份到10月份都能欣赏到美丽的花,3月份是连翘、榆叶梅、玉兰,4月有海棠、郁金香,5月份有牡丹、芍药、萱草,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化格局。”海港区园林局党办室主任刘宇宾介绍说。(记者孙艳华、范熠 、苑云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卢龙县双望镇全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多措并举促农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