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鞠世闻就已开工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来源:卢龙发布 2020-05-04 10:04:02
    语音播报

    鞠世闻就已开工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5月3日,五一假期第三天,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带领县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已开工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浩,卢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庚全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松源印刷、大恩药业、丰禄化工、卓兴环保、中青冶金阀门、文景科技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鞠世闻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困难情况,并鼓励企业抢抓工期、加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在松源印刷,鞠世闻指出,要加大厂区绿化力度,因地制宜栽植花草树木,让工厂成为绿色工厂、花园工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贯彻落实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制度,确保施工现场良好的环境卫生。同时,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只争朝夕,一天当成两天干,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在大恩药业,鞠世闻要求,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根据现阶段发展情况,制定长远规划,加大企业文化设计,逐步探索建立中药文化产业园,打造文化产业基地;企业要抱团发展,加快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力度,抱团闯市场,打造中药产业集群。要坚持发展优先,驰而不息抓发展,大战第二季度,为决胜双过半作出企业贡献。

    在文景科技项目建设现场,鞠世闻说,装配式建筑是卢龙发展的一个方向,也是卢龙的主打产业之一,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接、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建设,助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记者张妍)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卢龙县召开村庄清洁行动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