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为护士们送上“云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2 15:52:1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为护士们送上“云祝福”

    图为北戴河医院护理科护士正在观看直播。


    河北新闻网讯(张悦)“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利用网络媒体平台,为广大医护工作者直播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观看直播的医护工作者们送上“云祝福”。


    图为北戴河医院护理科护士正在观看直播。


    以艺暖心,用爱相助。“奔向春天的路上,我们同行,信心都一样。挺直了脊梁,勇敢顽强,我们的故事,美丽芬芳……”由文艺爱好者自行创作的歌曲《奔向春天》拉开了直播的序幕,歌词中有寄予,有期盼,有感恩,还有祝福。整场直播精彩纷呈,也收获了网友们的感动,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保重身体!节日快乐!”


    图为北戴河医院护理科护士正在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20名年轻驻村干部在基层一线谱写青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