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带队拜访北京重点医疗机构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5-13 09:14: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带队拜访北京重点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秦皇岛市与北京重点医疗机构交流合作,5月12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队赴北京拜访北京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并分别与三家医疗机构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畅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拜访过程中,张瑞书先后与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进行了座谈交流,与北京医院就北京医院北戴河心脑血管病医院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签署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合作协议》,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就共建北戴河肿瘤医院达成了广泛共识。

    座谈期间,张瑞书介绍了秦皇岛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他表示,近年来,秦皇岛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的难得机遇,依托自身独特的生态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积极引进北京高水平医疗机构,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三家医疗机构综合实力强劲,专业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和秦皇岛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秦皇岛市将成立工作专班,与三家医疗机构加强沟通对接、开展务实合作,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全力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实现院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更好服务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瑞书还向医疗机构援湖北医疗队致以崇高敬意,诚挚邀请医疗队全体队员适时来秦考察休疗,弘扬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让秦皇岛这座中国最具爱心城市更加温暖。

    三家医疗机构领导同志表示,秦皇岛环境优美、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院方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与秦皇岛的交流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