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赵青英到十里铺乡现场办公

    来源:昌黎发布 2020-05-15 15:27:02
    语音播报

    ​赵青英到十里铺乡现场办公

    5月11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就茅台酒庄、凤凰小径建设工作到十里铺乡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县委常委王旭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志军参加现场办公会。

    在茅台酒庄建设现场,赵青英与公司负责人一起查看了茅台酒庄内各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责任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有关部门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

    赵青英指出,目前,茅台酒庄项目已进展到最后阶段,要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完成道路硬化、绿化造景、葡园建设及周边环境提升;项目建设,规划先行,要瞄准高端,对凤凰酒庄外围的环境进行规划设计,做到酒庄内外环境设计的协调统一,将酒庄建设成为凤凰山下的一颗明珠。

    赵青英一行实地踏查了凤凰小径,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凤凰小径工程总长度约1.7公里,是连接葡萄小镇、龙灏酒庄、凤凰酒庄的精品旅游线路,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碣阳酒乡和凤凰酒谷的无缝连接。赵青英要求,要高标准建设,快速推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尽早投入使用。

    赵青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及时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推不拖,主动作为,确保项目按预期要求和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期间,赵青英还到原民兵训练基地,实地调研了“7+1”联建临时党总支筹备工作。(李月、 牛春富)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山海关旅游市场整治“扫黑、除恶、治乱”三同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