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临榆印记·视游海港”活动在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7 19:47:49
    语音播报

    “临榆印记·视游海港”活动在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启动

    5月16日,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老君顶景区参观。通讯员曹建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史晓多 通讯员刘楠)相约海港区,魅力新“视”界。5月15日,“临榆印记·视游海港”活动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临榆印记•视游海港”为主题,以新兴短视频平台为媒介,邀请各地网络大V、网红达人到海港区访古揽胜、探险寻幽,寻找最美“打卡地”。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海港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等部门承办。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历时4个多月,分为实地打卡、作品征集、评审及颁奖等环节。活动期间,海港区将优选“临榆十八景”等优美景观及特色美食、特色建筑等,邀请网络大V、网红达人实地打卡,采集、拍摄美景素材、参赛短视频。

    5月16日,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求仙入海处景区参观。通讯员曹建雄摄

    作为秦皇岛主城区,海港区是全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近年来,海港区围绕长城、古迹、地质等资源,深入挖掘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积极展开“以水为带、以路为由、由海入山、山海相依、多点融合”的海港全域旅游新画卷,造就了“山、海、湿地、地质奇观”共融的自然环境,塑造了不可多得的生态资源和十分鲜明的文化地域性特征。

    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网抖音用户,征集以“临榆印记·视游海港”为内容主旨,时长在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原创作品,用户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临榆印记·视游海港”,或在抖音拍摄视频上传时,添加“临榆印记·视游海港”,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最终通过对参赛视频作品相关度、评论量的综合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纪念奖,奖金总额高达八万元。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秦皇岛港杂货生产提前55天完成上半年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