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秦皇岛消防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2 16:45:42
    语音播报

    秦皇岛消防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曹庆忠、高飞)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秦皇岛市700余名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许,大会开幕。全体人员满怀热情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新时代脉动。

    开幕会结束后,指战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方针”,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顽强拼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将报告精神转化为做好新形势消防工作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源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消防建设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受降雨影响 秦皇岛辖区高速限制“两客一危”车辆上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