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8 09:56: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 )5月25日,秦皇岛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通报了今年以来金融运行情况、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政策落实情况,对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秦皇岛市金融业增加值34.2亿元,增长5.4%,占GDP比重9.7%,比去年提升0.5个百分点。1至4月份,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39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14.8亿元,同比增长15.1%;各项存款余额383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84.5亿元,同比增长11.2%。

    会议指出,在应对疫情过程中,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创新,强化服务,采取有效措施支持企业、项目,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发挥了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全市金融工作呈现了稳中有进、逆势增长的态势。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坚定信心决心,创造性落实各项金融政策措施,下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支持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复工复产,主动融入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金融监管,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中红三融农牧有限公司精准扶贫持续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