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青龙又一条农村公路喜“刷新”

    来源:青龙报道 2020-05-29 10:39:02
    语音播报

    青龙又一条农村公路喜“刷新”

    5月26日,备受群众期待的秦皇岛青龙祖山镇“出海路—洪水村”公路工程正式竣工通车。作为这条公路最直接的“受益者”,洪水村村民共同见证了启用的欢喜时刻,一些年轻人更是迫不及待地开车在“新路”上畅游。

    据了解,此路因年久失修,路面普遍坑洼不平,部分地段过于狭窄,汛情严重时甚至断交,为解决周边群众出行不便问题,青龙及时进行了改造。据介绍,该工程是2020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之一,起自洪水村村部,终点为山神庙大桥,全长6公里、宽3.5米,对原有路面进行了全面修整,满铺土工格栅,铺垫沥青混凝土,并对路肩培土。

    据了解,该工程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的密切配合,先后克服了疫情干扰、春夏之交多雨等困难,在保证质量安全及减少影响正常出行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并如期完工。(张艳颖)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