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港城先锋
  • 分享
  • 秦皇岛: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2 14:46:38
    语音播报

    秦皇岛: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温情洋溢,一位老人将一面写有“ 助学为民解困 彰显人间真情”的锦旗送到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局长张克川手中,他紧紧握住张克川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这位老人是昌黎县贫困学生田佳祥的爷爷,田佳祥家住昌黎县刘台庄镇刘上庄村,品学兼优,因为家中变故成了孤儿,由爷爷抚养他长大,经济非常困难。2013年,张克川任原昌黎县地税局局长期间,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主动与孩子的爷爷联系,帮助其办理学费减免手续,并组织全局为孩子捐款,解决生活上的困难。2018年田佳祥高考,以550分的成绩被河北经贸大学会计专业录取。正当一家人在为学费发愁时,张克川再次伸出援手。通过联系协调,争取到了爱心企业家的特困助学金,让田佳祥能够顺利踏入大学的校门。


    据了解,自2013年起,张克川每年都会从工资里拿出1000元资助田丰恒,这一帮就是7年。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中粤浦项(秦皇岛)马口铁工业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军富:踏实干、肯钻研,就一定能出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