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20-06-08 15:25: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6月5日,秦皇岛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朱政学,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立军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致辞。

    副市长孙国胜和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明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工行河北省分行将为秦皇岛市提供首批200亿元的信贷支持,帮助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建快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工行河北省分行和秦皇岛分行为秦皇岛市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注入了重要源头活水。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工行河北省分行深入开展“春润行动”,全力支持秦皇岛市企业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为秦皇岛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金融动力。

    张瑞书表示,今年以来,秦皇岛市按照中央和省要求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全面恢复,并谋划启动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长期以来相互信任、务实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更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应对新形势,面对新挑战,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衷心希望工行河北省分行继续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秦皇岛市更多支持。秦皇岛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创优金融发展环境,履行好战略协议各项内容,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工行河北省分行和秦皇岛分行发展,携手开创政银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未来。

    史立军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界多年来对工行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是工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签约是双方落实中央和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工行河北省分行将全面落实好协议内容,不断创新产品,提升金融服务,增加贷款投放,全力以赴,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执法检查组开展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