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秦皇岛6月15日起敬老卡恢复使用

    来源:秦皇岛晚报微信 2020-06-14 09:36:10
    语音播报

    秦皇岛6月15日起敬老卡恢复使用

    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恢复敬老卡使用及相关业务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经请示市政府同意,为保障市民基本出行需求,在保证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我公司将于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起恢复敬老卡乘车使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公司继续落实运营车辆和公交场站区域的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确保车内空气清新,为乘客营造卫生整洁的乘车环境。

    二.疫情防控期间,使用敬老卡乘客需有序排队乘车,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乘车。

    三.我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客流的变化,实时调整运力安排,逐步恢复和加密线路运营,以满足市民出行需要。与此同时,恢复所有相关业务的办理。

    现将办理敬老卡相关业务网点及营业时间公布如下:

    公交大厦一卡通充值中心营业时间:每日9:00—16:00 (周日休息)

    四道桥一卡通充值中心营业时间:每日9:00—16:00 (周六休息)

    市政服务中心公交窗口及抚宁政务服务中心公交窗口营业时间以政务服务中心时间为准。

    疫情期间,因敬老卡停用给广大老年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女子遭遇凳子卡手 秦皇岛消防员1分钟救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