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6-23 09:28: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

    6月22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千方百计抓项目、上项目、促项目,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渔田小镇项目由泛星文旅公司投资兴建,计划总投资15亿元,打造集体验旅游、文化休闲、乡村度假、科普教育、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新兴休闲业态为一体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在渔田小镇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张瑞书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渔田小镇项目设计理念先进,业态新颖独特,弥补了秦皇岛市乃至全省新兴休闲业态的空白。北戴河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制约,打通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项目核心区建设,力争早日出形象、见实效。

    七里海潟湖湿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是秦皇岛市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重要工程之一,主要通过退养还湿、清淤疏浚和岸线综合整治等工程对七里海潟湖进行生态修复和景观提升。在七里海潟湖湿地生态修复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张瑞书强调,七里海潟湖湿地是大自然赐予秦皇岛的珍贵礼物,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保护好、修复好湿地的基础上,做好湿地资源的合理利用,让更多的人走近湿地、了解湿地、亲近湿地、守护湿地,努力把湿地打造成为秦皇岛亮丽的生态名片。

    调研期间,张瑞书强调,北戴河新区是秦皇岛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时刻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宏伟蓝图早日变成美好现实,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调研。(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主持召开办公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