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影视文艺旅游三栖产业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6-23 09:48: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新区影视文艺旅游三栖产业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6月22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影视文艺旅游三栖产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北戴河新区举行。签约仪式上,北戴河新区管委、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阿那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以影视综艺、艺术文化教育、高端旅游度假区为核心,打造滨海旅游综合体。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阿那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出席签约仪式。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说,北戴河新区资源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是秦皇岛极具潜力、活力的经济功能区。中国旅游集团和港中旅公司业务遍及旅游全产业链,是海内外旅游行业的翘楚企业。阿那亚控股集团在新区投资建设的“阿那亚”社区,以其独特的运营模式、先进的产品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品质享誉全国。此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必将为秦皇岛市文旅产业发展打造新地标、增添新亮点、注入新活力。

    张瑞书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大家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合作友谊,在更宽领域、更多业态、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竭力创优发展平台,提高服务质效,为大家创造条件、提供便利、搭建舞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李刚、刘昕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秦皇岛市有着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资源和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两家企业高度重视、十分看好在秦合作项目,将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携手推动企业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冯志永主持签约仪式。(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检察机关开展“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