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老鸦窝村 绿化有道 造林有方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2020-06-23 16:10: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老鸦窝村 绿化有道 造林有方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老鸦窝村不断推进村庄整体绿化美化工作,对裸露的土地进行观赏树木和果树栽种,形成了大范围绿色林地。

    据了解,“战疫情·迎春天——两清两洁两化”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老鸦窝村迅速行动,以村容村貌提升、植树绿化为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对荒废的裸露土地进行绿化美化,提升村庄容貌。

    今年,该村加大了绿化力度,种植了白蜡树150棵、山楂树500余株,栽种绿化花草8万余株。村里还积极与各专业合作社合作,种植了大量的油桃树。截至目前,老鸦窝村绿化面积已达到800余亩。在下一步工作中,老鸦窝村将进一步加强绿化美化工作,对村庄进行整体改造。(记者熊浩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影视文艺旅游三栖产业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