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卢龙县召开河湖“四乱”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卢龙发布 2020-06-30 16:12:03
    语音播报

    卢龙县召开河湖“四乱”整治工作调度会

    6月29日下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召开河湖“四乱”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鞠世闻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志明、鲍成超、李学兴、陈立庭、高建伟、张志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乡镇负责人针对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鞠世闻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河湖“四乱”问题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河湖“四乱”问题没有任何退路、没有任何条件可讲。要拿出“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决心勇气,坚决完成整治任务,绝不能有半点犹豫、彷徨、打折扣。要拿出血性担当,做好“硬碰硬”的思想准备,绝不能瞻前顾后、患得患失,不管阻力有多大、压力有多大,都要一抓到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鞠世闻强调,各级河长、各乡镇以及相关部门要马上对辖区内所有河流再进行一次“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原则,细化实化“作战”方案,把问题原因摸清、把分包责任明确、把解决办法定准,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争做问题的“终结者”。要坚持宣传先行,把思想工作做在前,把政策讲清楚、把道理摆明白,广泛发动群众,增强群众护河爱河意识,教育引导群众不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同时建立举报奖励制度,让群众成为我们的“千里眼”“顺风耳”,让河湖“四乱”问题无处躲藏。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当李云龙式干部,身上带着“军令状”,眼里盯着“倒计时”,手中拿着“作战图”,对顶着不办、拖着不干,作选择、搞变通、打折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记者庞博 、韩颖慧)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