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各景区预约进园秩序井然

    来源:北戴河广播电视台 2020-06-30 16:19: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戴河各景区预约进园秩序井然

    日前,秦皇岛北戴河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集发农业梦想王国、英伦马术俱乐部、老虎石海上公园6家A级景区陆续开放,景区实施预约入园机制,游客入园秩序井然。

    在鸽子窝公园检票口记者看到,景区采取了“无接触式”入园模式,游客可通过“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等实名制网络预约平台购票,让游客分时分段预约入园。据了解,仅6月28日鸽子窝公园就有预约入园1700余人次游客,各景区实行游客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同时,景区还设立了疫情防控点、进入景区体温监测、公共场所消杀、应急隔离等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据悉,北戴河A级旅游景区实施分时预约限量开放,只开放室外部分,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为使游园顺利,游客在赴景区前需提前预约,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行程卡”,合格后方可入园。入园刷卡、验证验票、安检入园、交通、游览、休息、餐饮等始终保持1米安全距离。(记者张建行)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轮滑运动员恢复日常训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