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霍春利到青龙一中督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青龙报道 2020-07-07 17:03:02
    语音播报

    霍春利到青龙一中督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7月6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霍春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青龙一中督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霍春利一行先后到学校考场入口、操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考场布置、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考务准备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霍春利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每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今年高考又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形势,各有关部门、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考工作,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实,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霍春利强调,要全面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切实为考生提供多形式、多渠道的考试服务。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环境保障,严格抓好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噪音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整个高考工作组织协调到位、安全保密到位、考风考纪到位、考务服务到位,确保青龙2020年高考圆满成功。(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青龙检察院创新举措积极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