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中铁山桥集团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7-14 09:25:02
    语音播报

    中铁山桥集团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

    7月13日,记者获悉,在近日公布的第十四届第一批(2019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名单上,中铁山桥承建的石门特大桥名列其中,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经国务院批准保留的建筑领域国家级优质工程奖,是我国钢结构领域的最高质量管理奖项。该奖项的评选对象是国内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承建的各类建筑钢结构工程,工程质量须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每年评选一次。

    中铁山桥承建的石门特大桥被誉为“太行高速第一桥”,是太行山高速公路中最大、最高、最长的大桥,建成后将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服务太行山革命老区经济发展。

    中铁山桥在石门特大桥制造施工中,开展技术自主创新研究,形成了丰硕的技术与管理创新成果。承建的石门特大桥中,中铁山桥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省部级工法5项、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6项建造工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抚宁区上半年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