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会见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刘志华一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7-17 15:41: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会见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刘志华一行

    7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领域创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和其他领域。作为中信集团旗下子公司的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

    张瑞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志华一行来秦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的市情和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他说,秦皇岛市与中信集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都非常重视相互的合作交流,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中信集团在秦大型制造企业,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瑞书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艰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这离不开中信戴卡、中信渤铝等企业和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随着当前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得到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逐步回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更加离不开包括中信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密切沟通联系,在金融领域开展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

    刘志华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的主营业务,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期待与秦皇岛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积极服务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并不断持续深化良好伙伴关系。同时,将会把此次调研座谈了解到的情况和秦皇岛市的需求,及时向集团公司汇报,推动中信集团与秦皇岛市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前,刘志华一行还先后来到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出席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