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省昌黎县召开第150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

    来源:昌黎发布 2020-07-18 11:53:23
    语音播报

    河北省昌黎县召开第150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

    7月1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第150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会议专门对全县中考备考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吴学军、曹永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昌黎县中考备考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考前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全力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要指导各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食品与饮食工作万无一失,保障考生健康安全;要确保中考期间交通安全畅通,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充分考虑高温高热天气的影响,切实把问题严格控制在考试前、控制在校门外;要对迎考准备工作再检查再细化,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防疫和考生生命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今年的中考形势背景特殊,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中考备考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将薄弱环节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严肃规范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全链条防疫措施,对试卷运送、保管、保密实行全过程管控,加强考生入场检查、考中巡视,坚决杜绝替考和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要全力以赴做好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贾一凡)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省昌黎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