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到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调研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7-22 09:34: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到秦皇岛野生动物园调研

    7月2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景区,就野生动物园优化提升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丁伟、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调研。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今年3月开始,秦皇岛市对野生动物园景区进行整体优化提升,其中第一阶段基础设施改造、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已完工。下一步,还计划从新建展示场馆和森林餐厅等方面着手,不断丰富景区内涵,推进景区提档升级。

    张瑞书一行首先来到园区检售票区,认真查看了游客入园秩序、车行入口和生态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现状、日均接待游客数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张瑞书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优化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绿化美化、道路建设和有关动物场馆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瑞书指出,作为市民休闲娱乐和游客旅游观光的重要场所,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是展示秦皇岛城市形象的亮丽名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提升秦皇岛旅游整体形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野生动物园优化提升项目建设进度,全方位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和档次,让景区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张瑞书强调,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精雕细琢设置景观节点,精益求精做好绿化、美化、硬化工作,提升园区整体生态环境,努力打造高品质森林公园,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要着力丰富景区文化内涵,通过现代科技手段,进一步加大野生动物保护、疫情防控等科普宣传力度。要坚持以游客满意为宗旨,从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提升园区服务档次水平,让游客玩得舒心、游得开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继续加大投入,加快推进园区优化提升项目二期工程,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项目,促进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会见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刘志华一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