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市海滨路(友谊路—文化路)段主路通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3 15:30:57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市海滨路(友谊路—文化路)段主路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7月21日,笔者从秦皇岛市市政建设办公室了解到,经过施工单位争分夺秒地施工,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海滨路(友谊路—文化路)段于当日顺利实现主路通车。

    据了解,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海滨路(友谊路—文化路)段于今年3月21日进场施工。进场后,封闭原南北两侧辅道,维持原主路双向通行。依据市政府批示,设计单位调整了原方案,将两侧原有主辅路绿化隔离带拆除,各增加一条机动车道。市政建设办公室带领参建各方,在工程前期多次进行现场勘查,确定了最终的设计、施工方案,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施工过程中,为保证道路沿线各小区、各单位的正常出入,道路施工时需要在施工区内留置一条进出通道,这给各参建方的交通组织、疏导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和挑战。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秦皇岛市市政建设办公室带领各参建方,克服重重困难,多方沟通协调后,加班加点抢工期,使这个路段主路在7月21日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市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