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政治经济
  • 分享
  • 河北天业通联:为韩国现代生产的3台抱罐车下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8:37:20
    语音播报

    河北天业通联:为韩国现代生产的3台抱罐车下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琳琳)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为韩国现代公司制造生产的3台70吨抱罐车正式下线,经过功能测试后运往韩国。

    图为韩国现代公司向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订购的3台70吨抱罐车正式下线。

    这次下线的3台抱罐车全部采用全新的工业化外观设计。基于模块化、几何法、仿生法的设计理念,企业与燕山大学联合完成了车辆的外观工业化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而且对车辆的部分功能细节进行了改进,增强了产品的市场适应能力、附加值和综合竞争力。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大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坚持在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市场一片萧条之中逆流而上,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并利用“蛰伏期”来补短板、练内功,为迎接市场复苏后更加激烈的竞争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总投资28.3亿元 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建设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