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区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1 17:14:58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戴河区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张悦、许婷婷) 日前,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纪委监委召开的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上,来自全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10名特约监察员纷纷为北戴河区纪委监委建设建言献策。

    根据特约监察员的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编印了《廉政教育警示录》,精选中央、省、市纪委查处、曝光的300起涉及营商环境、工程建设、生态环保、群众身边腐败、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六大类典型案例剖析的系列教育手册,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发放,使大家明红线、知底线、筑防线,也切实将特约监察员监督从制度创新转换为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

    据介绍,在特约监察员制度的实践中,北戴河区纪委监委积极搭建平台,争创条件,组织开展“纪委监委开放日”活动,让特约监察员在履行监督、参谋咨询、舆论引导、桥梁纽带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军民同心共庆八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