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卢龙县“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11:41:02
    语音播报

    卢龙县“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启动

    7月30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启动仪式开始前,开展了太极拳、舞蹈表演。

    仪式上,万步网职业教练进行了活动介绍,大奖赛比赛时间为 8月11日至9月29日,为期50天。从11日起,参赛队员将佩戴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通过累计积分,在辖区内各团队之间、队员之间进行评比。

    据介绍,此次“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旨在通过50天的健走比赛,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行为习惯,促进身体状况的改善,减少或延缓慢性病的发生发展。今明两年,卢龙县承担着“国家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任务,为此,该县将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构筑全民健身平台为有效载体、以动员全民参与为有效手段,广泛开展以“三减三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不断加强宣传引导,规范管理服务,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推进“健康河北”建设。(记者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云峰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