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昌黎县开展控烟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昌黎发布 2020-08-04 17:08:02
    语音播报

    昌黎县开展控烟专项检查工作

    为检查《秦皇岛市控制吸烟办法》(下简称《控烟办法》)出台一周年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控烟办法》的贯彻执行,落实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有关要求,7月28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所抽调精干力量,对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控烟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被检查单位控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内容包括无烟单位创建情况、控烟宣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管理组织制度建立情况、不得配置烟具落实情况、禁烟标识设置情况等。

    通过检查发现,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水准的提高,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越来越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检查中未发现一例现场吸烟者。

    对2户医疗机构未按规定设置控烟门诊、2户宾馆配置烟具、2户宾馆禁烟标识设置过少情况依法开具了控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昌黎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扬尘治理 保障空气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