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山海关区与秦皇岛城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山海关宣传 2020-08-10 17:44:02
    语音播报

    山海关区与秦皇岛城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5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与秦皇岛城市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海关区成功举行。区委书记赵炳强,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静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长王占胜与市城发集团总经理李向东代表合作方正式签约。

    赵炳强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秦皇岛城发集团是市属规模最大的投融资平台,在投融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优势明显,是市场化投资主体和新时代城市发展的主力军。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定,标志着山海关区在加快招商引资和市场化运营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对于完善开发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快产业聚集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成为加速山海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赵炳强强调,山海关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自然资源、人文资源、旅游资源等方面禀赋优异,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

    近年来,山海关区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倾力打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工业项目聚集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的客商来关投资兴业,区域社会经济建设取得长足发展,迈出了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坚定步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是我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和市场化运作的集中表现。一定要珍惜和把握这一难得的合作机遇,本着“互信互惠”的原则,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紧密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资源规划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中心、临港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市城发集团各部室以及城投公司、北旅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刘旭东、王恒)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昌黎县“学习新思想 三员走基层”集中宣讲活动走进农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