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到鹏鼎控股宏启胜公司调研并与沈庆芳座谈交流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20-08-14 10:47:0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到鹏鼎控股宏启胜公司调研并与沈庆芳座谈交流

    8月13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到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并与鹏鼎控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庆芳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瑞书、沈庆芳一同参观了宏启胜公司类载板(SLP)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介绍,并围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系鹏鼎控股集团于2007年在秦皇岛市投资设立,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现有在职员工逾14000人。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鹏鼎控股宏启胜公司营收仍较去年同期增长54%,实现了逆势上扬。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投资总额将突破百亿人民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鹏鼎控股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鹏鼎控股宏启胜公司不仅成长为秦皇岛市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更成为秦皇岛的亮丽城市名片,对秦皇岛先进制造产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市直各有关部门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支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按照全产业链、全生态链发展的目标要求,为鹏鼎控股集团在秦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为企业跨越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鹏鼎控股集团从战略的高度考量,进一步加大宏启胜公司科技、资金等投入力度,积极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合作领域,续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沈庆芳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鹏鼎控股集团在秦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条件优越,对于鹏鼎控股集团来说,秦皇岛一直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和兴业的福地。宏启胜公司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就是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与鹏鼎控股集团地企合作的成功典范。集团将在双方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在秦投资,为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瑞书到卢龙县、昌黎县专题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