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赵炳强突击检查现场 调度创城创卫工作

    来源:山海关宣传 2020-08-14 18:38:52
    语音播报

    赵炳强突击检查现场 调度创城创卫工作

    8月12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带队深入兴华商圈、莲花湖公园、水泉市场、老龙头路、关城南路、南园大街、南园一段小区等处对创城、创卫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并现场调度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永祥、区政府副区长张良陪同检查。

    赵炳强强调,一是强化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管用实用的举措,下真功夫、狠功夫,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创城、创卫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合力攻坚,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时间观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推诿、不扯皮,齐心协力,全面做好创城、创卫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执法,区城管局要严格落实《秦皇岛市市容管理条例》,对广告设施与标识管理、店外经营、市场外溢、擅自摆摊设点、破坏绿化、占用公共空间等市容管理方面的问题加强执法力度,巩固创城、创卫成果。

    区委督查室、区创城办、区创卫办、区城管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张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卢龙:妇女晕倒 民警紧急救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