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卢龙县市场局开展诚信示范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2020-08-15 09:40:02
    语音播报

    ​卢龙县市场局开展诚信示范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部分县级诚信示范店进行授旗。

    为助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打造诚信示范街区,培育了一批放心消费示范店,努力提高经营者诚信度和自律意识,通过示范引领、带动,打造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据了解,示范创建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始,以优化消费环境为重点,广泛宣传动员,积极推进申报,申报了一批省、市、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店,形成了创建活动点、线、面相互促进发展的良好格局,提高了卢龙县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

    今年卢龙县共申报省级示范单位5家,市级示范单位10家,县级示范店50家。县级示范店己申报完毕进行了授旗,省、市级示范单位还在评选中。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监管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市场监督管理,提高共建共享意识,以“文明诚信经营”为主题,在生产企业、食品经营行业、农贸市场、超市、商户深入开展诚信经营创建活动,对创建店在文明诚信经营的宣传示范、制度建设、实践落实的引领作用进行监督,进一步打造文明诚信经营良好环境,营造诚信消费良好氛围,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助力。(记者张妍 通讯员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赵炳强突击检查现场 调度创城创卫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