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卢龙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2020-08-15 09:41:02
    语音播报

    卢龙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8月1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鞠世闻、肖影、胡瑞东、陈立庭、高建伟、陈晓雨、韩敏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浩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通报了创城工作进展、各点位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3个创建组分别汇报了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鞠世闻强调,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冲刺阶段,形势严峻、不容懈怠。全县上下要克服盲目乐观、畏难厌战、敷衍应付倾向,时刻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责任抓落实,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的最后胜利。

    鞠世闻要求,各创建组和相关部门要吃透弄懂测评体系,树立“毫厘之间定成败”的意识,紧扣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具体内容和标准要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内涵。要细节入手小处着眼,补齐创城短板弱项。要打好创城“人民战争”,提升全民文明素质。要持续开展“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县城”活动,及时更换损坏公益广告,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实践文明行为,树立文明形象。要下足绣花功夫,高标准做好创城档案准备。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以过硬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向全国文明县城桂冠发起总攻,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冯海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赵炳强突击检查现场 调度创城创卫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