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首届沙滩排球大赛来袭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2020-08-21 17:09:02
    语音播报

    北戴河首届沙滩排球大赛来袭

    8月25日—8月27日“聚鸿杯”首届北戴河比基尼沙滩排球赛,将在秦皇岛北戴河平水桥浴场开赛。

    据了解,“聚鸿杯”首届北戴河比基尼沙滩排球赛由中共北戴河区委、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戴河区聚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戴河区委宣传部、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北戴河区卫生健康局、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协办。

    此次赛事通过线上线下宣传,邀请排球高手组队报名,统一着比基尼参赛。赛期暂定为3天(8月25日—8月27日),聘请专业裁判,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天3—4场比赛,最终按积分高低决出冠亚军队伍。

    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通过参与性强、游客体验度深的旅游体育项目,彰显北戴河地域符号元素,营造特色化的旅游氛围。探索海岸线资源的深度开发和整合,建设沙滩集群项目,打造旅游发展新的核心,推动北戴河成为国际滨海休闲度假之都。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戴河:反对浪费强作风 小米粒有大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