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2020河北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3 16:42:02
    语音播报

    2020河北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秦皇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 )9月2日,“田径精英”2020河北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3个地市区的参赛运动员在秦皇岛市展开激烈角逐。

    当天进行的是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男子赛区的比赛,比赛设置男子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9月2日至6日,共有14支2759名男子田径运动员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0000米、110米栏等竞赛项目中展开高水平激烈争夺。

    为提高疫情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本次赛事不设现场观众,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向观众播放赛事情况。本次赛事作为河北省今年首个大型田径赛事,也代表了目前河北省内青少年田径运动员的最高水平。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

    河北省青少年锦标赛女子赛区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中信戴卡荣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

    相关新闻